❤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悶啊。。。。

唉。。最近的放假沒有出去。。悶死人了啦。。。
等下有可能要去海邊。。。自己走路去。。哇卡卡。。
在家太悶了。。所以出去咯。。要出去又沒人載。。又沒錢。。暈啊。。
一定熱死的咯。。

昨天。。我跟表姐他們去唱k。。哇老。。悶死我了。。。因為害羞不敢唱。。哈哈。。所以沒有唱咯。。
我表姐的朋友叫酒喝。。我就喝咯。
本來還有叫的。。我就喝汽水咯。。喝喝喝。。。然后酒來了。。我們就喝酒了。。我才喝兩支而已。。就要嘔了。。

都是因為喝汽水啦。。我喝完兩支酒后又喝汽水。。。然后加上頭暈暈。。。
然后。。我就等他們唱完咯。。
唱完了。。我們就 回了咯。。本來沒有事的。。
哇老勒。。我表姐駕車彎來彎去的。。。弄到我頭跟暈。。

然后我只好忍。。但是很辛苦咯。。。
去到。。吃東西的位。。我就跟姐姐拿tisu跑去廁所嘔啊啊啊啊啊。。。
嘔到這個喉嚨都不想吃東西。。
喉嚨全部苦苦的。。
嘔完了就叫一杯開水來喝咯。。。喉嚨沒事了。
就吃東西咯。。吃吃吃吃。。

吃完了就回家了咯。。
我們去到4點多啊。。這幾天做夜貓咯。。。哈哈。每天遲遲睡覺。。哈哈。。

今天又不知道要去哪里了。。哇卡卡。。。等下去海邊。。哇卡卡。。
不聊咯。。噠噠。。
我愛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