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跟我的兄弟過中秋。。

哇卡卡。。。今天很開心咯。。。因為啊。。放學后回家。。我就打給安老。。問要去九王爺嗎。。他說好咯。。。然后他叫我去他家。。沒想到瘋癲也是有去。。哈哈哈。。。

然后。。我們就去九王爺看看走走咯。。。哇老好多人咯。。。
然后我們就走走完了。。就去欣宜的生日跟鎮的生日咯。。本來說好了。。去那個ER吃的。。哪里知道換去火辣辣哪里吃。。然后我們就去到那邊咯。。欣宜就叫我去蛋糕。。然后我們就去買咯。。哈哈。。買了。。就回去火辣辣哪里咯。。我就坐下來跟鎮講話下下。。安老和瘋癲就跑去。。光華哪里吃加里面咯。。

過后我才去咯。。安老吃到很大盤咯。。我和瘋癲就沒有吃咯。。安老吃剩下一點點給瘋癲吃。。吃完后就鮮茶咯。。我們就買蠟燭咯。。買完了就跑去瘋癲的家玩咯。。

哇卡卡。。我們弄到很多東西咯。。哈哈。。我有拍起來哦。。
這個就是我們做的MAS..有意識的哦。。哈哈哈。。
還有。。還有。。。
A..代表。。安老。。。
M...就代表我咯。。ah Mark..嘻嘻。。
S...就代表凱圣咯。。。
AMS是不是很好聽勒。。哈哈。。我超喜歡的。。。
還有。。還有。。
哈哈。。這個人是凱圣。。。
這個是我咯。。。嘻嘻。。
這個是安老咯。。。哈哈。。我們是不是很自戀勒。。。哈哈。。這個就是我們過的中秋了。。
哈哈。還有照片哦。。
這個就是完玩后剩下的蠟。。哈哈哈。。真的很美勒。。我很喜歡哦。。。
嘻嘻。。。
還有這個照片。。我被偷拍的。。討厭咯。。都是凱圣啦。。拍我。。哈哈。。
被偷拍還能醬酷。。哈哈哈。。開玩笑啦。。
還有一張就是我和凱圣自戀的。。哈哈。。。
這個。。這個。。這個就是我和凱圣自戀的。。我們是不是很帥勒。。哈哈。。沒有啦。沒有啦。。開玩笑。。不要介意哦。。

我今天真開心咯。。都是因為啊。。我的兄弟陪我過中秋。。。哈哈哈。。。
我們玩到十二點多。。我才跟安老一起回家。。。
媽媽的。。安老發神經的咯。。為了省摩托的油。。就推摩托回家。。【笑料啦】。。

我的兄弟們。。謝謝你們陪我。。我才不會覺得我孤單了。。。哈哈。。
兄弟。。永遠都是我的好兄弟。。。
哈哈。。。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