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今天的日子。

剛才五點多。。去海邊。。哇卡卡。。

我跟弟弟還有朋友去海邊。。一起走路去海邊。。
到了那邊好像瘋人一樣。。太開心了。。我給你們看瘋人的照照。。哇卡卡。。。

哇哇哇。。大肥要掉進海里了啦。。哈哈哈。。
我和弟弟。。
兩個白衣的好自戀咯。。。哈哈。。哇。。好厲害的功夫。。哈哈。。

啊啊啊啊啊。。。差點親到他了。。哈哈。。
風太大了。風太大了。。快點把手著這頭發啊。。哈哈。。
真的太無聊了啦。。哇卡卡。。

哈哈。。去到那邊。。走走走。。又熱到死。都是為了拍日落罷了啦。。

剛才去到那邊拍了很多照照。。



這些都很美。。我很喜歡勒。。
還有一些的是。。還沒有日落的時候拍的。。但是沒有醬美咯。
哈哈。。

這些就是還沒有日落的時候拍的咯。。我沒有醬喜歡咯。。
因為啊。。不是很美罷了。。哈哈。。

還有。。還有。。還有一張。。

這張我最喜歡了。。因為啊。。超美的勒。。這個是要回家的時候拍的。。哈哈。。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咯。。然后就沖涼咯。。沖好了。。又在出去了。。哈哈。。
我就去找朋友咯。。本來我只是找瘋癲罷了。。但是瘋癲又叫了一個朋友。。然后我就叫安老咯。。
哈哈。。

skip....................
朋友全部來了。。我們就去鮮茶咯。。。去鮮茶坐著叫水喝。。然后。。講話。。講講講。。

講到要去DR玩。。我們就去DR玩咯。。。哇老。我們玩SDO一個一個越變越厲害了勒。。哈哈。。我們就玩到十一點多。。全部的爸爸媽媽就打電話來罵了。。哈哈。。好才。。我沒有。。

哈哈。。開心開心。。又可以看日落又可以參我的兄弟們出去玩。。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

明天。明天。。明天我有可能還要去海邊哦。。哈哈。。
又可以看日落了。。

兄弟們。。朋友們。。家人們。。我愛你們。。么么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