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今天十二點我就醒來了。。我老媽和婆婆也放工了。。我就醒來沖涼咯。。
然后。我婆婆就吃了一個蛋糕。吃下去。。好硬哦。。。
然后我婆婆就叫我咯。。我說我在沖涼。。。
沖好了。我就下去樓下咯。我婆婆說你做的蛋糕硬咯。。我就說老媽啦。。
她拿去烘爐烘的時候按錯東西。。才會變醬的。。說說說。。

說完了。。我就去學校了咯。。然后我也拿著蛋糕去學校咯。。
去到學校。沒人的。。我就等咯。有人了。。我就給他們吃咯。。他們說好硬但是很好吃。。
哈哈。我聽到很開心哦。。有些人還吃了兩個勒。。哈哈。。
然后就上課了。。我就拿去給我的朋友【晶媚】吃咯。。哈哈。。她吃不久罷了。。
【janny】就來要吃我的蛋糕了咯。。然后瘋來了。。我就給瘋吃咯。。
他們一個兩個說好硬。。但是好吃咯。。我還聽到有人說。醬講會傷到我勒。哈哈
然后【janny】就回班了咯。。不懂為什么突然醬多人來我班吃我蛋糕勒。。
哈哈。。一個兩個都來吃。。。拿了就會班了咯。。她們吃完了。。我就跑去問他們咯。
好不好吃。。她們都說好吃。。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你們吃到我的蛋糕是好吃的。。哈哈
還有一個朋友問我。你還有沒有做。我說可能下個星期一。還是星期二會做咯。。
我可能會做別的蛋糕了咯。。哈哈。。
就醬在學校過日子咯。。

放學了。就回家了咯。。回到家。。我就打電話問老板。有沒有做工。他說有。
然后我就叫老媽帶我去做工咯。。去到那邊。。就開始做工了。。
skip skip skip..
突然下雨。。哇卡卡。我最開心了。。應為。沒有顧客。坐在那邊也有錢拿。等放工。。
哈哈。。但是還會有少少顧客來咯。。有一個顧客。叫了四杯水。我老勒。。
那個水。有兩種差不多一樣名的。弄到我傻料。亂來了。。
然后老板一看。。原來我寫錯了。。老板就罵我了。。。媽的勒!!!
我最討厭了。哼哼哼。。我只好等放工咯。。
等等等。。時間慢慢的過!!
到了十點半。老板就收工了咯。。哇卡卡。。我就收工咯。叫老媽來載我咯。
我就等我老媽來載我回來咯。。
skip skip skip...
我老媽來了。就帶我回家咯。回到家。休息下下。就開電腦來玩咯。。
哈哈。。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