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

今天。。宝贝理我了。。也原谅我了。。也跟我说她为什么会知道了。。
还有哦。今天去sunway的时候。少买一张票。。然后我就没有看咯。。我一个人咯。。就于到好多朋友哦。。那时。。这里参一下。。那里参一下。。一直等时间过咯。。这里走那里吃。。这里玩玩下那里玩玩下。。
skip skip skip..
我的朋友都看完戏了。。就信息我咯。。然后就去找他们咯。。找到了。。没想到。。我朋友的交痛痛。。穿鞋的关系吧。。然后他们就回家了。。才五点多罢了。。
skip skip skip...
回到朋友家。。然后我就驾摩托回家咯。。
回到家了。。又不知道做什么啊。。。闷死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