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開心。哈哈┲

今天。我在學校下課的時候我就跟安老說。。今天晚上出去。。他就說ok..
skip skip skip skip.....
到了放學。。我就等媽媽來載我回家。。本來是瘋載的。。剛好下雨所以沒有載我了。。我就打電話叫媽媽來載咯。。
回到家。。就馬上沖涼。。然后吃飯。。等到八點。。八點到了。。我就跑去鮮茶找我的比我就跟他講話。。然后等安老來咯。。等到八點多了。。安老才來。。我們就一起去兜兜風咯。。
然后去找安老的干妹妹講話了。。
skip skip skip..
講到一半有人就打給我。。要跟我惹事啊!!!哇老。。我只是不小心而已。。他就要像打人一樣。。然后那個人叫我去ru咯。。我嘛去咯。。然后打給瘋。。叫瘋來。。
然后他就來了咯。。我們就在那邊講講講。。。
講完了。。沒事了。。我。安老。。瘋。。就跑去吃東西咯。。到了那邊。。沒想到我看到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看到她也想起了很多東西。。也沒什么啦!!哈哈!!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了。。然后等瘋吃東西咯
skip skip skip...
要吃完了。。我們就說要去球桌。。我們就馬上去球桌咯。。玩玩玩。。一下下罷了。就是一點多了。。我們要回了。。就跑去鮮茶哪里咯。。因為瘋要買水咯。。買完了。。全部各回各的家咯。。然后安老就去找她女友。。我就跟去咯。。到了那里我就跟安老說。。我要回了。。然后就回家了咯。。到家了。。就開電腦來玩。。哈哈。。今天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出來玩。。真開心啦。。哈哈。。我愛我的朋友。兄弟。老婆。姐姐。愛你們哦。。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