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M在學校M

今天在學校。。聽到一些事情我很生氣。。那個事情就是有人亂說我的朋友。。哇!!!聽到就氣啦!!!等到下課的時候我就去問那個人咯。。什么都不說。。媽的。。最討厭什么都不說了。。啞巴啊!!!凸!!!我就在那邊罵罵罵!!罵完就走。。都還沒有解決。。就去吃東西咯。。
skip skip skip...
放學了。。我朋友叫我解決咯。。我又跑回去問咯。。。他媽的。。有不要說話。。。真的是啞巴了。。有些人說。。【哪里會有人偷東西了。。又會承認啊】我說。。也是啦。。
但是我只要知道。。為什么那個人要醬講我朋友。。還沒有說完就走了。。。老師看到的事。。
算咯。。。
skip skip skip....
回到家不久有人就打電話給我說。。那個人跟她媽媽說我們包她!!!凸!!!我們就沒有包她。。那個人很喜歡亂射話的。。cb她的勒。。有人還跟我說那個人的媽媽。。明天三點去找老師。。來啦。。我又沒打她沒什么的。。我只是要知道。。為什么要醬亂說話。破壞我朋友的名譽。。那個人也不要臉的。。亂亂說話。。。凸凸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