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生病了。。

不知道為什么昨天突然會生病勒。。又沒有淋到雨。。沒什么的。。無端端就生病了。。昨天早上睡覺要醒來了。。突然好冷哦。。我就醒來問公公我是不是生病了。。他說是啊。。我就去找藥吃咯。。找沒有。。我就信息給媽咪叫她打給我。。她就打給我問我做么事咯。。我就跟她說我發燒咯。。她就說。。又一個發燒了。。沒想到我弟弟也是發燒了。。然后媽咪就跟我說藥放在哪里咯。。然后我就跑去吃東西在吃藥咯。。吃完藥我就跑去睡覺咯。。
skip skip skip.....
我生病只是會吃飽睡吃飽睡。。。。唉!!
我就看今天好多了。。才去學校的。。沒想到。。去到學校。。下課過后。。又在發燒了。。討厭咯。。全身沒力的。。又累累。。班上又很吵。弄到我不能睡覺。。什么都不能做。。一直拖時間。。等到最后一節了。班上沒醬吵了。。我就睡覺咯。。睡沒有一下下罷了。。就放學咯。。放學了朋友就帶我回家咯。。回到家。。我就直接睡在客廳里。。睡到。。八點多醬。。媽咪就叫我去抹涼咯。。因為我還有少少的發燒。。抹好了。。我媽咪叫我不要吃飯。。我偏偏要吃。。媽咪就給我吃咯。。吃飽了。。就馬上吃藥了咯。。
現在好多了。。又有精神了。。有點力了。。等等十二點又要吃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