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累累...

今天.五點就醒來了....因為我有去跑步.

五點醒來了..就洗臉咯..洗好了..

我的姐姐的朋友就帶我們去載他們的朋友....

載完了..就去載我的表姐咯..

到了表姐的家的時候我們就換車咯..換大輛的車咯..

我們就開始去了..去水壩哪里跑步咯...在車上的時候啊..哇老!!!一個兩個神經了..全部都在唱歌..

skip skip skip....

到了那里..都要七點多了..我們就熱生熱生咯..

熱完了..就開始跑咯..跑跑跑..都沒有跑到完的...只是跑到一半罷了...

skip skip skip ....

跑完了..就休息一下下咯...休息完了..就上車去吃東西咯..

超累的..但是又不能睡覺..在車上的時候又在神經了...又在唱歌了...

回來到來著了..都八點多了..我們就去吃東西咯..吃吃吃...吃完了..

我們就回家了咯..就先放我姐姐的朋友回家咯..然后再放我們咯...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到家了..本來是想要開電腦玩的..但是真的很累所以沒開了..

我就跑上去睡覺咯...睡到..十二點多醬醒來沖涼..沖好了..就下來客廳睡覺咯..
哈哈..[豬咯]

兩點多了..我老媽才帶我去買吃東西咯...買回來了就吃咯..
吃完了...就開電腦來玩咯...

現在都三點多了...我寫到一半..瘋來找我..哈哈..要出去咯
噠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