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呵呵℃

今天。我跟朋友去pcf。。。好多朋友哦。。女生比較多咯。。
他們說要看【綁匪】我們看過了。。所以就沒看了咯。。
我們到了那邊。。就開始玩。。玩玩玩。。。到了一點多。。我的朋友才到pcf。。我們又一起玩咯。。
skip skip skip....
等到兩點多了。。另外一班朋友來了。。我們就說要看什么戲咯。。
說好了。。我看【猛鬼街】然后我就跟朋友去買票咯。。買好了。。
我們就去吃mcd。。吃吃吃吃.。。
吃完了又去走走。。走完了。。又去玩咯。。
skip skip skip...
要到四點半了。。看【綁匪】的朋友就出來了咯。。
到我們看【猛鬼街】的時候了。。哇老。。哪個戲雖然不恐怖。。但是要一直嚇人的。。我都被嚇幾次了。。
skip skip skip..
看完了。。都六點多了。。我們就去玩咯。。。玩玩玩。。玩到七點醬我老媽就打電話給我咯。。問要回家了么。。我就說我們還要吃東西。。
然后我們就去吃mcd咯。。吃完了。。我們就去等老媽來咯。。走走走。。
走到一半就看到我的朋友咯。。我們就一起走。。但是我們走比較快。。
到了要等老媽的位。。我們又在等我老媽來載我咯。。等等等。。哈哈。。沒想到我們看到學校老師勒。。哈哈。。但是她看不到我們啦。。
等到老媽來載我們了。。我老媽就載朋友回家咯。。我朋友回家了。。
到我回家了咯。。回到家。。休息下下。。我就開電腦來玩了。。
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