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つ火鍋。火鍋つ

剛才。。八點多的時候是要吃飯的時間了。。但是我老爸。。要吃火鍋。。我們就說要出火鍋咯。。我老爸就給錢給我老媽。。去買材料。。買買買。。。九點多了。。我老媽他們才回來。。我們就去弄材料咯。。我們是現說就現做來吃啊。。
就買冬瓜。。南瓜。。甜甜的。。就丟進水里煮然后放鹽下去。。
然后好了。。我們就開始吃了咯。。
skip skip skip ....
吃吃吃。。到了十點多十一點了。。都很飽了。。但是還是在吃。。
還叫了表姐他們來吃。。他們到了。。我們就邊吃邊講話咯。。
哈哈。。很開心哦。。肚子便便的。。都吃得像要生孩子一樣。。大大粒的。。哈哈。。
到了十二點多了。。我就沒有吃了。。真的吃不下了。。我就開電腦來玩了咯。。
我表姐他們還在吃。。哈哈。。我們的家人都是恐龍啊!!!醬多的東西。。都吃剩下點點罷了。。到了一點多我們就收拾東西了咯。。表姐他們也回家了。。。
哈哈。。開心。。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