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ミ學校ニ大掃除ミ

今天。是學校大掃除咯。。。要去學校的時候。。它跟我下雨啊啊啊啊啊!!!討厭死了啦。。
算了咯。。要到學校了。。越下越大啊。。不管了咯。都到半路了。。
到學校了。就跑進去學校咯。。進到學校就看到朋友。。但是我要找的朋友還沒有來咯。。
我就等咯。。等一下下罷了。。神經就突然在我后面的。。我就叫她陪我去買水咯。。
買回來了。。我就看到我的朋友了咯。。我們就一起走走走走。。
老師突然要我們去禮堂我們就不要咯。。
我們亂亂跑。。到最后我和我朋友就有去咯。。老師在那邊講講講。。
講完了。。。我們就開始大掃除了咯。。進到班。。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什么東西都沒有。。只好等咯。。
等有了。。我們就開始了咯。。哇老。。教室真的很骯臟啊!!!暈【@.@|||】
我們就開始了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抹風扇。。哇哇哇。。一抹。。怎個布黑到完。。好像十年沒抹醬。。暈。。
還有還有。。我班的人。。根本就好像不會大掃除的。。平常在家不做家務的咯。。
哈哈。。也不可以醬講啦。。是應該太骯臟了。。沒人可以定。。
本來我帶照相機去要拍照照的。。媽媽的電池沒電。。就拍幾張罷了咯。。要看嗎。。等等咯
skip skip skip...
大掃除完了。。我們就在學校咯。。跟一般的朋友在走廊講話。玩咯。。
神經的啊。。玩真心話大冒險。。哇老。。玩到沒東西玩了。。
哈哈。。我要放照照了咯。。通通人好像明星一樣。我拍的。。

take1

take2

take3
take4take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