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哈。哈。。

哈哈哈。。
開心。。。開心。。
因為啊。。。。
我的失眠病好了。。
哈哈。。
舒服多了咯。。

之前。
四五點才睡覺。。

現在一點多就睡覺了。。






但是啊。。
還要給自己早點睡覺。。

醬對身體才健康啊。。
哈哈哈。。。

我不想再做夜貓了。。
哈哈。。
要加油加油哦。。







不然我的痘痘都跑出來了。。
超難看了。。
想自戀看到痘痘都不想拍了。。

哈哈。。




放假。。放假。。

放假太悶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又沒人約我出去玩。。
悶死我了。。

本來明天早上五點多可以踢腳車去檳城的海邊的。。
但是勒。。







我問爸爸。。
爸爸說不給。。討厭咯。。
唉唉~

今天早上問了。不給。。
但是下午爸爸就回去kl了。。

哇老勒~早知道不跟爸爸說。
偷偷去。。

但是沒錢拿。。
嘻嘻。。






怎么辦。怎么辦。。
明天沒有的出去了咯。。
在家悶死我了咯。。
氣氣氣氣氣啊啊啊啊。。
沒得去。。喲唷。。






不寫了咯。。
我的眼睛很重了。。
要關起來了。。

大家。。晚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