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昨天。。哇卡卡。。

前天。我表弟來我家。。因為。前天是九王爺的最后一天。
送完王。。我就去吃東西咯。。吃完了。就去鮮茶咯。。
然后等弟弟他們來。。來了。就坐在鮮茶講話。喝茶咯。
喝完了就回家家了咯。。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然后去沖涼咯。。哪里知道表弟說要去cc玩。。哇老勒。。。我只好陪他們去玩咯。。
一玩。。就玩到天亮了。。然后剛好看到朋友。。朋友就問。。要去巴剎么。。
我說走咯。。去到巴剎。。走走走。。走完就回家了咯。。
當時我累到要死。。回到家九點多了。。我就跑去睡覺咯。。
十一點多罷了。。凱勝就來我家吵我醒來說。。去pcf了。。。
我就醒來沖涼換衣服。。然后跟媽咪拿錢去pcf咯。。
哇老勒。。第一次沒有家人帶去。。而是自己駕摩托去。。凱勝載我。。
當時有點不認路。。就不管。。走了在說。。。走走走。。
哈哈。。。好才我會去啊。。哈哈。。
我們到了那里。。就去丁丁店玩咯。。。玩下下了。。就打給yuan hao。。
問來了么。。打給他的時候才剛剛吃東西罷了。。
我們只好去買戲票咯。。哇卡卡。。我們買【童眼】的戲3D的。。
本來要買1.45分的。我怕yuan hao來不及。。只好買3.45的咯。。
一張票十五塊啊。。貴咯。。
yuan hao來了才一點多罷了。。然后我餓到胃痛了。。我就叫他們陪我去吃MCD咯。。
吃吃吃。。吃到要完了。。才兩點多罷了。。我們就坐著講話咯。。
哇老勒。。那個yuan hao 玩到沒東西玩。。去拿mcd的東西來玩。。我給你們看。。照照。。


你們看。。這個就是yuan hao 的作品。。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勒。。
然后玩完了。。就去丁丁店玩。。
在那邊還要等多幾個小時。哇老勒。。
等等等。。。哇卡卡。。。
終于等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開心的上去戲院看戲。。哈哈。。。。
進去看。。我脫掉那個3D眼鏡。。看那些戲。。。蒙蒙的。。我帶回去看咯。。
哇老勒。。。嚇人咯。。but不是很恐怖到哪里去啦。。
但是真的很好看。。哈哈。。
看完了。。。就走出去了咯。。本來還想看的別的。。但是時間的關系。。就沒有了。。
我們只好走走看看咯。。。
到了七點多。。我們回家家了咯。。哈哈。。回到家不久。。
我肚子又餓。。有累。。這個人很煩醬。。
然后快點去買東西吃。。然后去沖涼睡覺了咯。。。睡到一點多。。突然人家信息我。。
我剛好要回信息罷了。。她就打給我了。。我們就聊到。。三點醬咯。。我就跑下來開電腦來玩了。。。
現在我覺得我很累。。但是去到房間。。就不能睡覺了。不知道做么回醬的。。
氣死人啊。。。
昨天。。和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哈哈。。蠻開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