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哇老。。吊啦

哇老勒。。我有够辛苦了。。生病。。三四天了还没有好。。
气到半死。。喉咙又痛。。又感冒。。又咳嗽。。
气死人啊。。。
八点多。。我吃饱东西。。就吃药下去就去睡觉了。。很难才给自己睡觉。。
哪里知道十点多的时候。。我家突然停电。。
我越睡越热。。就爬起来看。。哪里知道家里没有电来。。气到半死。。
又几热一下的。。我就跑出去咯。。跑出去我家外门口面吹风咯。。
我还在那边找星星。。找月亮。。
因为我突然想起一个人。。我就找星星和月亮咯。。哪里知道找没有。。
唉。。
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就好像看到你一样。。哪里知道今天没有。。
算了啦。。我就在那边等电来咯。。
等等等。。。十一点多了。。才有电来。。
我才进去家里面信息和。。听歌咯。。到了一点多了。。我就跑去吃药和喝一杯牛奶咯。。
喝完了。。就开电脑来玩咯。。
玩玩玩。。。还一直咳嗽。。边玩边咳
咳到不能停。。直接咳到出血啊。。我的手全部的是血到完。。
我就快点去洗手咯。。
哇老勒。。吓到我勒。。我咳嗽咳到出血第二次了。。
六年级一次。。现在又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久病发作。。
自己也不清楚。。
唉。。算了咯。。刚才吃两粒感冒药下去。。要睡觉了。。
但是感冒都不能好。。唉
最近不知道做么。。一直生病的。。讨厌咯!!!
现在眼睛不能开了。。。又头晕晕一下。。
都不知道我的病几时才能好啦。。。我不想生病啦。。哟哟哟。。
唉。。。我还是去睡觉比较好了。。
大家。。晚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