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九王爺又到了

九王爺。。又到了。。。
哈哈。。又開始吃素了咯。
唉唉~
剛才啊。。還以為吃素了。。
害我沒吃東西。。
餓到要死。。我慘一大班朋友。。
去pasa malam。。買東西。。
然后又去買漢堡包。。
我沒吃。。餓到。。。。。
氣罷了。。







到了十點多我才去舊的九王爺看有繩子么。。
哪里知道沒有。。
我和弟弟還有一個朋友。。
就去新的九王爺咯。。去看。。也是沒有。。
然后就在那邊講話。。
我弟弟突然說這里有東西吃么。。
我們就走去看咯。。







哈哈。。我們真lacky咯。。
有東西吃。我們就跑去拿東西來吃咯。。
吃吃吃。。吃完了。。就要走了咯。。
但是還沒回家啦。。
就在那邊休息看看咯。。







哇老勒。。我全身。。很累。又很勁咯。。
做到這個人很暴躁咯。。
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叫媽媽幫我用東西
【考】我的背后咯。。
現在松了點。。
但是我還是很暴躁。。








tulan咯。。最討厭弄到自己醬的。。
沒辦法。。昨天出一這天。。
出到今天早上的七點多。。
下午。一點多就醒。。
我這個人累到。。氣啊。。又暴躁。。








我要去睡覺了咯。。
明天早上還要早早醒來。。
唉·~
大家晚安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