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F**K

今天在學校。。。
我本來要去跟拿老師拿圖畫紙的。。
然后朋友叫我陪他去找他女友。。我就去咯。。
超倒霉的。。給啊kong捉。。媽的。。氣死人。。
站在別人班。。丟臉死了。。啊kong還叫我醬多人面前做from1的功課。。
我根本就不會做。。丟臉死了。。
那算了。。還要我等到下課。。。
最討厭等的。。
等等等。。。等到下課了。。
就跟啊kong去辦公室咯。。然后。給啊kong打咯。。。打完了。。
啊kong叫我留下來。。。講昨天的東西咯。。。
我就跟啊kong講講講。。。講完了。。還要我等。。
等到最后三節。。。才給我下去。。
幾多人問我什么事。。我就說咯。。。
說完了。。就回班咯。。
回到班。就上課了咯。。。
skip skip skip.................................................................................................................................................
放學了就回家家了咯。。。
回家的時候。朋友約我們去pasa malam。。。然后我們就去咯。。
去完了。。。就去cc玩電腦咯。。。
玩玩玩。。玩完了。。就回家家咯。。
回到家都11點多了。。然后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講講講。。。可能我講過火吧。。弄到她哭。。。
第一次。。女生還沒有跟我在一起。。為了我。。有哭。有笑的。。
第一次。。女生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她會為我哭。。
她說。。她可能真的有喜歡過我。。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會搞成醬。。。為什么。。我不明白。。
我真的很想跟她做朋友。。為什么她不要跟我做朋友。。。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了。。。
明天開始。。我們就不是朋友了。。唉~
明天。。我就少了一個朋友。。。
可能你不了解我吧。。。我在這里跟你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能睡覺了。。心很亂。。很亂。。
好了啦。。mark不要亂想了。。
好好過開心的生活吧。。
我今天的生活就是醬過了。。
好吧。。。大家。。晚安大家。。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