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怪怪的心情

今天在学校没事做。。。
拿那个胶布。。粘我自己的脸。。。
好笑咯。。但是啊。。。很多人问。。。你的脸怎么了。。
我就骗他们说。。给人打。。全部人。。都相信。。哈哈。。
其实是没有啦。。
只是我没事做那这个东西来玩。。笑死人了。。
然后还拍了照照呐。。哈哈。。
给你们看。。




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勒。。
没有啦。没有啦。。【开玩笑哦】
然后就酱粘到回家家咯。。
家人也问你的脸做么啊。。我说没事。。
他们说。。做么粘胶布。。我说粘爽的。。哈哈。。
然后要冲凉的时候就拔出来咯。。哇老勒。。。痛死我了啦。。。
气死人了。。。
只好忍着咯。。。
嘻嘻。。。
今天我也是有点不开心的呐。。。因为因为。。。
因为。。回到家家。。就给我吗咪骂。。都不知道她发什么神经。。
我最讨厌了咯。。。
我就跟她顶嘴咯。。。
不久朋友就来找我了。。
我就出去咯。。不想看到吗咪发神经的样子。。
就出去吃东西。。打桌球咯。。然后再来cc玩电脑咯。。
呵呵。。
在打桌球的时后。。发生一点点的事情。。
我很不开心咯。。
现在也是一样。。不开心呐。。
唉!!
等等回家又要被骂。。tu lan呐。。
又不开心。。又开心的。。真的不知道怎样啊。。
我不知道写什么了。。就在怎样了咯。。
哒哒。。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