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今天的日子

今天。。我豬咯。。
睡到十二點多才醒來。。

醒來了。就沖涼咯。
然后再吃東西。。都一點。。

吃飽了。。
跟媽咪拿錢去剪頭發咯。。

哪里知道弟弟也要去。。
我就等他咯。我就開電腦來玩咯。。

弟弟好了。。
我們就去剪頭發咯。。

哇老勒。。多人咯。。
我和弟弟只好等咯。。

等等等。。等到很悶。
就拿電話出來自戀咯。。嘻嘻。















這個就是在那個頭發店拍的。。。
那時還沒有。剪頭發夠。。。

哈哈。。。等等等。。。
好了好了。。
開始到我了哦。。哈哈。。











剪。剪。剪。剪。。
剪好了剪好了。。。

我就給錢了咯。。
然后就。。跑去找朋友咯。。

找朋友的時候。哇老勒。。
他剛剛睡醒罷了。。
我就等他咯。。然后。。

我就開始自戀了。。哇卡卡。。這張好笑咯。。本來我跟弟弟拍的。。
那里知道。。

我的朋友跑出來。。
哇老勒。所以拍到他。。
哇卡卡。。

朋友沖好涼了。。我們就去鮮茶了咯。。
坐著那邊。。叫水喝。還有講話咯。。

只有我一個人吃東西罷了。。
哈哈。。

skip skip skip.......
吃完了。。喝完了。。
就看到一大般的朋友。。
都是弟弟的朋友。。

去踏腳車咯。。踏踏踏。。。
踏到。。econsave去買零食。。

買好了。。
又不知道去哪里坐著吃零食講話哦。。

我突然說去海邊咯。。
然后就回家去拿衣服然后去海邊咯。。。

skip skip skip ......






到了海邊。。哈哈哈。。
開心。有很多人。。

看到很多人放風箏。。
然后我們就跑去買了一個風箏咯。。

買好了。。就找個地方來放咯。。
哈哈。。我吃到那么大。。

連風箏我都不會放。。我們就走走走走。。
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放咯。。
哈哈。我真的很笨。。

還要弟弟教我放。。
現在我才會放風箏罷了。。

放放放。然后就給弟弟放了。。
我就跟朋友下水咯。。

哇老勒。。下到水。。
那個小小只的東西來咬我。。

痛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跑上來 。。
沒下水了。。我就跟弟弟拿風箏來玩咯。

玩玩玩。。看到天暗暗了。
就回家了咯。。

那時的日落沒醬美。但是我有拍。。




















這個就是我拍的日落了。。
沒什么美。。

因為啊。。云太多了。。
所以看不到。。

然后我們就回家家了咯。。






回到家。。我就去沖涼咯。。
沖好了就玩電腦。。

玩玩玩。。
弟弟問要不要去喝【西瓜湯】

我說隨便咯。。
然后就去找朋友咯。。

找好了。我就突然想去鮮茶。。
我們就換去鮮茶咯。。
我們踏到鐘靈哪里的鮮茶。。

哈哈。。然后凱勝就來了咯。。
我們就等我干姐姐放工去吃東西的。。
。。。。。。。。。。。。。
干姐姐放工了。。
然后就去吃東西了咯。。

哪里知道。。
我媽咪打來叫我回家家了。。

那時都十二點多了。。我們只好回家家咯。。
回到家。
我媽咪就拿粥給我吃。。
哈哈。。

吃完了。。就開電腦來玩咯。。






哈哈。。。
今天零時有活動。。
開心開心。。

哈哈。。
出這天媽咪都沒有罵我。。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





蠻開心的吶。。嘻嘻。。
就寫到醬咯。。大家晚安了。。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