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單身了機久??

單身了機久。。
自己也不知道了咯。。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么會醬。。
單身就有自己的自由。
我覺得很爽。。很開心吶。。



但是有時躺在床上的時候。。
就會亂亂想東西。。
都不知道為什么。
唉~
不知道為什么。。
突然很想。。
人家的關心。。人家的安慰。。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自己會醬想。。
我真的很想好好去愛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幾時才會出現我面前啊。。
真的很想知道。。
不自不覺得單身了那么久。。
自己也不知道了。。





到底幾時才到我戀愛啊。。
到底幾啊時才會有人來愛我。。
到底幾時。。





唉~
AH MARK。到底怎么了。。
為什么要亂想。。
為什么每次都要亂想這些東西。。
普普通通的。。就不是好了嗎。。







有女友又會怎樣啊。。
還不是一樣。。
女友給的快樂。開心。幸福。都是一瞬間而已。。
到最后的還是給了自己。痛苦。傷心。心痛。







MARK。不要想了。。
做好自己的自己就好了。。
不管怎樣。都不要去想這些了。。
可以嗎???
問一問自己。。突然自己不能回答啊。。
為什么呢??
真的很多東西。。你自己不知道。。
想不到。。才會跑出那么多問題。。







不去想一樣問題。。
就不會跑出那么多問題了咯。。
唉~
什么都不要去想了啦。
做好自己就好了。。
答應自己。。答應自己不要亂想了。。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不是能了嗎?
。。。。。。。。。。。。。。。。。。。。。。。。。。。。。。。。。。。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么了。。
我要去睡覺了咯。。
大家晚安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