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教師節。回母校℃

哈哈。。開心咯。。今天六點多就醒來了咯。。因為我回母校。。哈哈。。
但是很累咯。。昨天三四點才睡覺。。今天六點多就醒。。
六點多去到學校。在那邊看看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七點多。。有朋友來了。。就在那邊。講話走走咯。。
超悶的。。但是很開心咯。。到了。。八點多。。越來越多人來了。。
我們就在那邊走來走去的。。還去辦公室。。找老師勒。。找我六年的的老師。。
在那邊。。聊天聊天。。哇卡卡。。聊得很開心。。老師還記得我勒。。
還說我的弟弟。。很很壞勒。。
老師問。。為什么你臉沒有痘痘。。我弟弟有。。
我就說。他不會顧咯。。。
老師就笑咯。。哈哈。。

skip skip skip...
聊聊聊。。老師沒空了。就沒聊了咯。。我們就跑下去。。
玩咯。。哪里知道。。有人打學校的人。。校長看到就叫我們出去了咯。。
唉!!!不懂為什么要打人。。每年都是醬的。。
被叫出來了。。不知道去哪里。。
邊走邊想咯。。
只好去鮮茶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鮮茶不久。。哇卡卡。。下雨勒。。
好差我們走快了。。不然淋雨了。。在那邊等等等。。沒人來問。。全部走去cc咯。。
我就開電腦來玩咯。。玩玩玩。。我朋友去買鮮茶喝咯。。
我就在邊玩等雨停咯。。十一點多十二點了。。還有下少少的雨。。我就走回家了咯。。
走到半路。。雨停了。。哈哈。。
回到家。多十二點多了咯。。就去沖涼。換衣服。。等媽媽回來載我去學校咯。。

我又要去學校讀書了咯。。啊啊!!不是讀書是去玩!!哇卡卡!!
等我回來再寫了哦
噠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