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D布丁。布丁D

剛才去做布丁。。哇老。。熱死我了啦。。
但是還好有東西給我做。。哇卡卡。。
take1
這個就是我要做布丁的材料咯。。哇卡卡。。
真的很麻煩啊。。要一直攪拌著那個東西的。。
take2一直攪。。一只攪。。天氣又熱又靠近火。。
真的是熱死了啦。。。

要弄好幾分鐘的。。
take3個杯。。就是要弄好那個布丁了。。然后倒進杯里的。。
哇卡卡。。

skip skip skip...
布丁弄好了。。
哈哈。。好香哦。。好想吃了。。但是不能。。
take4
做好。做好了。。。好想吃但是不能吃。。應為熱熱的。。
還要把布丁放進冰箱里。。好幾分鐘。。給它冷冷。。硬硬了。。才能吃。。

最討厭做的東西來了。。
做好哪些東西。。還要拿去洗。。最懶惰了啦。。
take5還要洗那么多東西啊!!!
討厭死了啦。。布丁做完了。。有沒事做了。。悶死我了啦。。
還有什么東西給我做的啊??
好想做蛋糕咯。。呵呵
我怕怕做了不好吃吶!!
等布丁好了我就要吃布丁了咯。。哇卡卡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