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討厭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竟然。沒去學校。。討厭咯。。

都是天啦。。為什么要下雨。。還下個不停。。家里有沒有車!!!

哼哼哼。。。討厭。討厭。。我老媽也沒做工了。。


又沒得看我的朋友。兄弟。。他們了。。。又不能在學校。。講話了。。

我討厭在家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怎樣都要去學校啦啦啦。。。唷唷唷!!


天啊!!!!求求你。。不要再下雨了啦。。我還要去學校的。。。。

我跟我媽說。。如果沒下雨了。帶我去學校。。我媽說。我神經的。。

哎喲!!!我要去。我要去。為什么老天爺就是不給我去啊~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老天爺就是不要給我去啊!!!我想去的時候。。就是沒有得去。。

不想去的時候偏偏就是要我去!!哎喲喲。。

討厭。討厭我討厭下雨。。。哼哼哼。。

這個雨幾時才停吶!!!嗚嗚嗚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