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哈哈。開心

今天。我去學校了。。不知道為什么。。我很開心醬。。
可能太久沒回學校了。。很多話說勒。。。我連功課都沒做。。哈哈。。
今天。考試紙一分到。。哇老勒。。你看了也會暈啊!!
哇卡卡。。

真的很開心咯。。哈哈。。
還有還有。。今天放學我走路回家。。嗚嗚嗚嗚。。
瘋不要帶我回。。算了。。。我自己走回家咯。。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拿電話看有沒有信息。。沒有就沒管了。。
我就跑下去玩電腦咯。。。
玩玩玩。七點多了。我就去沖涼咯。。沖好了。。就去吃飯咯。。
吃飽了。突然想蛋糕吃勒。。

我就問媽媽。現在哪里有蛋糕店咯。。要買材料自己做。。
哇卡卡。。老媽說。全部都關店了。
我就打電話問婆婆。有沒有材料咯。。
婆婆說有。還問了我。你要做啊。。
我說。恩啊。我要做。等等去你家拿材料。
婆婆說。恩。。

然后我就叫弟弟陪我去拿材料咯。。。
我就駕摩托去婆婆家拿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婆婆家。我婆婆就弄給我咯。。教我怎樣做。。
呵呵。我就一直聽一直聽。。。聽完了。。我就回家去做蛋糕了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家。就開始做蛋糕了咯。。。做做做。。
做好了就。。。明天拿去給朋友吃咯。。
說好哦。。只有二十多個罷了哦。。如果沒給到你們的話。。請原諒哦。。^^









《《《《《《《《這個是我要做的材料











《《《把所有的材料倒進機器里攪拌












《《《攪拌好了材料倒進小杯子里去












《《《弄好了就把弄好的蛋糕放進烘爐。。烘







就醬做好了我的。。蛋糕。。
哇卡卡。。。明天帶去學校給大家吃啊!!希望你們吃了覺得會好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