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爻又要做工爻

哇老勒。。今天又要做工了。。做工時間又要到了。。
放假好悶。。唉!!!做工對我來說是過時間而已。。還有做工好累吶。。

想做又不想做的!!做工有錢拿。。沒做工沒錢拿唉!!!七點快到了。。
我要去做工了。。今天我又沒心情啦。。我怕我去做工一定被罵吶。。怎麼辦好!!

誰來弄我開心。。唉!!
剛才下午到現在六點多沒吃東西。。胃有點痛了。。哈哈。。神經料。。
不懂要不要吃。。現在不吃等下做工一定沒力的。哇卡卡。。。
煩啊。煩啊。煩啊。。

我老媽。。每次做工回來。就只是會在那邊罵罵罵罵罵。。。
我老弟也是的。。。天天出出出出。。。每天都是醬。。。唉!!
我好過去做工啦。。。不然在家會悶到爆炸。。會發霉吶。。

我老爸也是一個的。。說好放假帶我們去玩。。。哪里知道。。他的公司叫他做一些東西。
害我們沒得去玩吶。。。哼哼哼!!!

老爸只是會騙人的。。。
今天。今天。。有人弄我不開心了。。。
討厭。討厭。。每次都要弄我不開心。。。唉~

剛才吶。。我跟我干姐姐聊天。。還好咯。。她不知道我不開心。。
她說她明天要去johor玩咯。。還說要買禮物給我。。我聽到有點開心咯。。
跟沒想到的事。。我干姐姐有我的blog勒。。也不知道誰給的吶!!哇老勒。。

死定了啦。。我做什么她一定知道的。。所以要乖乖了。。不然一定給她罵死我了。。
哈哈。。我也要去做工了。。不聊了咯。。
噠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