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lll菜糕。菜糕lll

哇咔咔。。刚才我跟婆婆做菜糕呐。。我是第一次做的哦!!

超难看的。。人家的菜糕美美的。。我的菜糕好像粪一样。。哇咔咔。。

但是哦。。很好吃呐。。。我穿黑色的衣服。。。那个面粉你弄到我的衣服都白白了。。
但是哦。。很好吃哦!!要不要看我做的菜糕勒。。不美不要笑我咯。。
哈哈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哈哈。。是不是很难看勒。我做的。。哈哈。。
难看到。。像粪咯咯咯咯咯。。

看我在做的时候是怎样的。。。样子啊。。哈哈


take1

take2
take3哇咔咔。。我的样子。。是不是很认真勒。。。哈哈。。
开玩笑啦。。做到衣服都是面分到了。。哈哈。。

过几分钟。。就好了咯。。
那个。。。菜糕。。好了。好像粪咯。。不美丽的。。看到也讨厌。。
唉!!!自己都不会做的!

take1
做好了咯。。。好吃。好吃。。哈哈。。
但是哦。。杨子邮点难看啦。。赫赫。。很好吃啦。。哈哈
我和家人都吃够勒。。有机会。。我自己一个人做。。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