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有點失望!

本來今天是去爬山的。。哪里知道六點多下雨!!我就打給教練問有沒有去爬山
他說下雨沒有去了。。
我就信息給有去的人說沒有去了。。
瘋也是有去,他好了。。我才跟他說沒去。。哪里知道給他罵
真不開心。。如果下雨去爬山真的很危險啦。。所以教練不給我們去了。。
說來說去。。。在家真的很悶啦啦啦。。
會爆炸啦。。會發霉啦。。
又放假一下。。。不懂能去哪里啊!!!
討厭。討厭。討厭。。。
今天又要在家。。好才今天我老媽沒做工。。可以駕摩托出去。。但是不知道我朋友又能不能出。。
討厭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瘋有沒有出去!!
唉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