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跟新了】

哇咔咔。。。我的部落格跟新了咯。。美不美呀!!哇卡卡。。
放假悶咯。。。要做什么才好吶!!今天我八點多就醒了咯。。因為啊!!
我就樓下的婆婆在煮菜吵到。。。。我醒來了啦。。。哇卡卡。。。
醒來了。。我婆婆就叫我幫忙咯。。好咯。我就幫忙咯。。我婆婆就問我。。要不要去拜拜!
我說【不要吶】
我就沒有去了咯。。。

skip skip skip...
忙忙忙。忙到一半我弟弟醒來了。。我婆婆就問我弟弟要不要去咯。。
他說【恩】
就跑去香香了咯。。香香好了。。就去拜拜了咯。。我就在家玩電腦了咯。。
我就開fb來玩咯。。。玩玩玩。。我就開部落格來跟新咯。。哇老勒。。
跟新到。。我的頭都要爆了啦。。難到啊!!!哇老勒

暈啊!!今天我家人全部都來了啦!!!在我家吃飯。。哇卡卡!!
又有得。吃婆婆煮的菜了咯。。哇卡卡。。很好吃的哦。。我也有煮哦。。
哈哈哈!!

八點多到現在十二點多了。。我都還沒去香香。。哈哈。。
臭死了啦!!!哇卡卡。。。我要去香香。吃飯了咯。。哈哈!!
不寫了吶!!
。。噠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