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今天。今天。

都說我昨天很累了。。我一定睡到很遲醒的。。
我睡到十點多。。瘋打電話給我說要去pcf。。我說好咯。。他現在來我家了咯。。
我麻醒來等他來咯。。等他它來了。。到我家了。。就等老爸回來了咯。。
我就跑去香香。。。香香好了。。我老爸也回來了。。我就帶我去pcf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pcf就去玩丁丁咯。。就等豪來。。等等等。。
他來了。。我們還是玩丁丁咯。。玩玩玩。。肚子餓了。。就要去md吃咯。。
豪說去買戲票先。。我說噢噢。。哇老勒。。一個要看這個。。一個要看那個。。我等咯
等好決定了。。我就去買戲票咯。。看兩點四十五分的戲。。我們買時都兩點了。。我們就快去吃東西咯。。

吃吃吃吃吃。。吃飽了。。就去看戲了咯。。。
去看哪個戲。。哇老勒!!笑死人了啦!!哇卡卡。。想起也好笑!!

skip skip skip...
看完了。。我們就去玩丁丁咯。。玩玩玩。。
玩下下罷了就去買衣服咯。。然后在去買禮物給人。。
好啦。。買完了。。禮物也給了。。
我們就拿著衣服去玩丁丁咯。。我們就放著。。我們就在那邊玩。。
玩玩玩。玩到忘記拿。。跑回去看。。衣服不見了。。給人偷了。。哇老。。
衣服有什么好偷的。。弄到我。瘋。豪。都不開心了。。
那是都七點多了。。我就打電話給老爸來載我咯。。
等等等。。等到八點多才來。。我知道瘋不開心了。。還不要快點來。。
八點多才到家。。然后瘋就匆匆忙忙的駕摩托。。要出門罷了。。
就反摩托了。。好才沒事!!!唉!!真擔心他吶!!
也討厭偷我們衣服的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