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X悶悶悶X

在家除了。。悶就是沒有了。。。本來今天去QB的。。哪里知道沒人載去。就沒去了。
在家。。悶死我了。。家里剩下我和我弟弟。。要顧家。。又不能出去。。
哇老勒。。悶死我了。。

現在不悶等下還是悶。。在家除了悶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做啊??
悶死我了啦。。想出去。。又沒摩托。。又熱。。看戲都不好看的啦。。
哇老。。

要做什么好啊!!!放假那么多天。。真的是會悶死了啦。。要怎樣才好啊!!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去哪里又不知道。。。唷唷唷!!!
又氣。。又悶的。在家會爆炸啦。。。

今天我心情又不是很好啦。。。又不開心一下的。。
唉!!!
煩死人了啦。。

不想關在家啦。。關在家會死的啦。。。
開電腦又不知道做什么啊。。不是開msn就是開fb。不是開fb就是開blog。。
都沒有東西做的。。玩game玩到悶了。。
唉唉唉!!!!

要怎樣過那么悶的日子啊!!!!
我想到了。。我現在去做布丁吃咯。。
哈哈。。
噠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