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Z在家發霉。爆炸了Z

考試完。是我最快樂的事。。但是。。放假是最討厭的事。。
有些人放假出去玩。。有些人放假去做工。。有些人放假在家沒事做!!

像我醬的放假沒事做。。在家悶死我了。。最近的天氣又下雨。。弄到我們要去哪里也不能!!
去玩也辛苦啊!!在家不是看戲就是玩電腦!!哇老。。真的是會悶到。。。爆炸勒。。

不是就是在家發霉。。吃飽睡吃飽睡!!不肥是假的。。
以前我小時候超喜歡放假的。。現在大了。。我現在想放假也不要了。。因為很悶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想回以前我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么以前想放假。。
想來想去都不明白啦!!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了。。別想以前的東西了。。

現在的我。。在家真的是很悶吶!!
想出去沒錢出。。想去玩。。老爸不要去。。真的麻煩啊!!

真的是會悶死我了啊!!!又沒人陪我的。。又沒有女友!!
唉!!!去玩也是一個人的。。。

不懂要怎樣啊!!!我只是知道在家。。悶死了。。會爆炸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