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寫回昨天的

昨天昨天。。昨天我姐姐的朋友從kl來找我姐姐。。然后到這里七點多了。。
我姐姐朋友就肚子餓餓咯。。然后我姐姐就給他吃飯咯。。
我聽到他說要吃【蛋】。。
然后我就說【我煎給你吃咯。。】
他說【恩】
開始煎是兩粒蛋的。。
哪里知道我老媽也要。。好咯。。我煎給他們咯。。然后我弟弟又要。。我又煎給他們咯。。
要到煎給我自己的時候。。米有了。。哇老勒。。不用吃。。哇卡卡。。。
吃飽了。。我就玩電腦咯。。玩到十點多。。
我姐姐又問我要不要去檳城的bup喝酒。。我就說好啊。。
我就關電腦去香香換衣服咯。。換好了。。我們就去了咯。。

skip skip skip...
到了檳城。。哪里知道我姐姐忘記那條路怎樣去。。完蛋!!
只好等我表姐來帶路咯。。哇老勒。。我表姐啊!!!氣死人啊!!
要我們等那么久的。。好咯。。我們等咯

skip skip skip...
表姐來了。。她就說要帶我進那個十八歲以上的bup的。。好咯。。去咯
去到了。。我真到霉啊!!去哪里了。。有警察要看我們的ic十八歲以上才能進。。
算了咯。。沒有進了。。就去哪里附近的bup喝酒了。。那個我可以進啦。。
可是啊。我不可以喝咯。。答應某某人了。。所以不喝咯。。
在那邊喝飲料咯。。

在那邊喝喝喝。。。到了兩點。。我們就回家了咯。。
但是還沒有啦。。我們就跑去吃東西。。哇卡卡。。
吃吃吃。。都要三點了。。就會家了咯。。

skip skip skip...
到家了咯。。哇老勒。。我很累了就去香香睡覺了咯。。
我昨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