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好擔心她

今天。我姐去做兵的一天了。。。

唉!!。。好想她哦。。也好擔心她。。

今天。十天多。十一點醬。。我姐信息給我老媽。。叫我老媽打給她。。

打了。。她們就在那邊講講講。。不懂講什么。。。

講完后。。我就問我老媽。。跟誰講電話。。

她就說【跟你姐講電話。】
我說。【什么事啊?】
她說。【你姐在那邊。不習慣。哭了。要回家。。】
我就說。【為什么哭】
她說【她不要在哪邊。要回來。】
我說。【能回來嗎?】
她說。【不知道。】

我老媽就打給我老爸了。。我老媽就在那邊說說說。。
說完了。。就關了。。

當時我的心情。變了。。變得。。好擔心我姐。好想跟我姐說話。。好想見我姐。。

但是不能啊!!!我很怕她出事。。我很怕那些的馬來豬欺負我姐。。
我姐雖然很兇但是我還是很怕他被欺負。

怎么辦。。我亂想太多了。。。信息她。沒有回我。。

我姐去做兵三個月。。她在那邊會怎樣。她會過得好嗎。。她會被人欺負嗎??

我真的很想我姐。。我很擔心我姐。。我一直都不能睡覺。。
唉!!!

姐不要哭了。。沒事的。。在那邊。一兩天不習慣。。久了。。還是會習慣的。。

没有评论: